科萊博瑞科技有限公司

企業文化

Corporate Culture

提供廣泛的商業服務和軟體研發及專業整合能力,攜手共創無限的未來

我們的使命與價值 Our Mission & Values

企業使命
企業使命

『年輕』、『 熱情』、『 創造力』是我們的核心理念,台灣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,讓我們決定在2015年成立軟體研發技術中心,我們專注於軟體開發、創造最佳價值,追求產品多元化與專業多角化經營,致力於完成客戶差異化需求。科萊博瑞除了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外,也注重人才的培訓,以持續的創新與創造,為客戶打造符合客戶所期待的產品,以達到共贏。

企業願景

以創新思維結合嶄新的技術深入市場,洞悉客戶需求,科萊博瑞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態度,執行每一個客戶交付的任務,建立與客戶長遠且穩定的合作關係,致力成為全球最優秀的軟體系統供應商。

企業願景
企業價值
企業價值

『人才、管理、技術』永遠是科萊博瑞的最佳價值並且超越客戶需求,持續創造價值。

服務創新

隨著新技術不停的演進,我們擁有一群熱愛創新,同時也勇於挑戰的團隊,我們暸解趨勢、提供靈感、及穩定的技術能力,提供廣泛的商業服務和軟體研發及專業整合能力,以滿足全球客戶的業務需求,攜手共創無限的未來。

服務創新
管理方針
管理方針

扁平化的組織架構、透明的溝通管道及不設限的發揮空間,採用開放授權的管理風格,使每位同仁得以發揮所長,我們視所有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創造互利共享、共榮共存的夥伴關係,以達公司永續經營之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