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萊博瑞科技有限公司

服務項目

Our Services

我們力求在每一項服務中脫穎而出,
盡可能為客戶增加價值

嶄新的思維,追求卓越品質 共創無限的未來

我們提供最佳的技術和創新計劃,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。我們的團隊始終掌握最新的解決方案,而不僅限於單一技術。

技術整合服務
技術整合服務

我們專注於軟體技術整合已有多年豐富經驗,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也於業界有口皆碑,以創新思維結合軟體與網路技術,提供客戶多元跨平台整合服務,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。

遊戲軟體開發
遊戲軟體開發

我們開發團隊深耕於軟體產業,持續升級及整合Domain Knowhow和核心技術,從需求訪談至驗證上線,皆秉持軟體品質保證管控(SQC),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系統。

軟體外包
軟體外包

科萊博瑞擁有強大的軟體研發團隊及專業整合能力,藉由專案管理及軟體工程的運用,準確提供穩定、快速及符合客戶所需系統,以協助客戶進行流程再進化,更有效益的建置管理。

管理平台開發與建置
系統管理平台開發與建置(CMS)

科萊博瑞建構了一套彈性模組化的系統平台,藉由系統簡易快速設定,幫助客戶快速建置平台及產品,透過我們系統的有效整合,以協助客戶輕鬆管理並達到優化經營。

視覺設計
視覺設計

科萊博瑞的視覺設計包含了視覺及用戶體驗設計,可依據客戶的需求及文化,再搭配我們的獨樹一格的設計,以提供客戶專屬的企業識別系統。

系統效能優化
系統效能優化

我們有專職的研發和資料庫團隊,依客戶的操作流程和行為進行分析及優化,並定時與專案相關成員召開優化檢討會議,以確保提供客戶高品質、高效能及高使用的產品和平台。